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举办“迎新年、强体魄”职工趣味赛

发布日期:2021-01-14 09:02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化生活气氛,更好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13日,连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年、强体魄”职工趣味赛。

此次趣味比赛设有拔河一个集体项目和踢毽、跳绳等竞技性个人运动项目。比赛中,集体项目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进行激烈比拼。个人项目队员斗智斗勇、各显神通开展紧张角逐。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掀起了运动会的高潮。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还激发了全体干部奋发拼搏的热情。使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身体圆满完成连城镇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