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11:11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4日上午,任桥镇召开县“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书记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县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工作报告以及县委书记吴永彬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庄清洁、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成绩归零,征程重启。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我县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抓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紧、责任大,全镇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全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