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召开法治建设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20:37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对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基层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近日,任桥镇召开法治建设能力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政法委员李文飞以“遵守宪法法律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作了专题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基层矛盾纠纷多发的农村赡养纠纷、相邻土地纠纷与参训人员作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要求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服务好信访综治和全镇的大建设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