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7:01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上午,城关镇召开城关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会,县委书记吴永彬、县纪委副书记宋家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县委巡察办主任徐珍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雪松主持。

 

城关镇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问题查找、材料撰写等,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书面报告了城关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吴雪松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永彬书记指出,城关镇党组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实际,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成员间敢于相互批评,查摆问题不回避,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原因分析比较透彻,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比较明确。同时,吴永彬同志对当前城关镇在城市建设、城市治理以及集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对城关镇在强党建、谋发展、建龙头、重大局、抓保障五个方面作出了进一步要求,城关镇党委和城关镇班子成员要在县委的领导下,担负起使命,做好下一步工作。

最后,城关镇党委书记吴雪松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以更好的工作回馈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