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新马桥镇组织各村居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0:18   作者:新马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新马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新马桥镇政府组织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长和帮扶责任人到19个村居利用村电教室、网络直播等形式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一起收看表彰大会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新马桥镇政府严格按照中央区市“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抓实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955户6300人全部脱贫。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新马桥镇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