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举行“美丽庭院”示范户“连城好人”表彰大会暨元宵节文艺汇演踩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14:54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25日,连城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美丽庭院”示范户“连城好人”表彰大会暨元宵节文艺汇演踩街活动。

活动首先对12个“美丽庭院”示范户,4个“连城好人”,1个蚌埠市第五届“新乡贤”获得者进行表彰。连城镇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者进行颁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静代表镇党委、政府肯定了全镇广大群众在村庄清洁“百日攻坚”中创建“美丽庭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全镇广大群众付出的辛苦劳动给予了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表彰活动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元宵节文艺汇演踩街活动,来自个村居的民俗文化文艺表演队欢聚在一起,震天的锣鼓,威武的雄狮,欢快的秧歌,美妙的扇子舞,载歌载舞庆盛世,欢天喜地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