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林长办召开村级林长会议部署当前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7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225日上午9点,连城镇在财政二楼会议室召开村级林长会议,会议由镇级副总林长曹辉同志主持,各村居林长及林业站同志参加。会上,曹辉副总林长首先领学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森林防火的紧急通知》及固电保组办[2021]4号《关于严禁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植树的通知》。就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村居要加强火源管控、巡查监护,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密切关注春季干燥天气易发森林火灾,做好应急准备。植树地点要避让电力线路,不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植树,确保电力安全,避免发生电网事故。其次,安排当前植树造林工作:一是开展市级林长点包浍河植树造林项目。包浍河连城镇段共涉及6个村居,全长17700米。根据实际摸排,迎水坡、背水坡需要植树18730米,植树281亩,栽植无絮杨14048株。会中林业站将各村居植树造林长度及株数一一对接,各村居林长会后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地打穴,树苗由镇政府从任桥苗圃统一定苗,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及时进行栽植。二是申报了绿化特色村项目的周徐村、澥河村,在林业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抓紧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尽快实施,争取在4月底前完成任务。三是浍南居的王安沟、楼底等五个村居的团结沟,整地打穴已经完成,各村居要在3月中旬之前,完成栽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