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新春走基层,帮扶在持续”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7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自全县“四送一服”“新春走基层”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濠城镇党委政府召开了专题班子成员会议,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由镇党委书记倪晓彬、镇长魏奇袭分两组带队前往辖区内蚌埠市荀氏机械有限公司、固镇县宏发服饰有限公司、安徽虞美金菊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固镇县金和餐饮有限公司等10余家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生产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企业今年的产值预期及当前的订单量等,并在10余家企业宣讲了近期上级下发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全心全意搞发展、谋发展。截至目前,濠城镇在“四送一服”“新春走基层”专项活动中,收集企业反馈问题6个,主要涉及用电、用工等问题,均已解决,得到了反馈问题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