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8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濠城镇党委政府按照县里下发的《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要点》内容,进一步强化企业反馈问题办结,将前期摸排的各个企业的反映的相关问题,按照部门负责领域,分别下发交办通知单给社保、市场、城建、环保等部门,并按照镇党政班子成员的分管领域,明确了分管领导负责分管领域部门,限期限时让各个部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同时,加强调度,对未及时解决或超期解决的部门,取消部门负责人当年评先评优的资格,进一步强化部门责任。且对2020年以来,全镇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再一次梳理,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解决,并及时向企业反馈。截至目前,濠城镇已将2020年以来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共收集问题11个,在规定时间内解决11个,并已全部向反映企业进行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