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开展换届纪律“十严禁”集中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0:25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任桥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工作方针。连日来任桥镇党委在全镇开展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工作,通过会议专题学习、电子横幅滚动宣教等形式及时把中央关于换届选举的纪律传达到党员干部及基层群众,特别是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关于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做成宣传画册发放级每个党员干部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党员群众,任何人都必须遵循的纪律法律要求,不能逾越底线、触碰红线是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营造积极良好的换届环境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