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0:26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防范和打击各类侵害学校师生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任桥镇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管理所、中心校、文化站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全镇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周边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有关治安秩序、经营环境、生产生活环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

整个行动分为排查、整治、督查三个阶段,其中,集中排查时间为4820日,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4月下旬联合有关部门开展集中联合整治。

通过这次全镇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排查整治,将进一步改善校园及周边秩序,有效打击涉校违法行为,整治校园周边治安乱点,化解涉校矛盾纠纷,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严防各类针对学校和师生的违法活动,遏制各类涉校涉生安全事故。 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