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开展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3 10:52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提升村级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近日,任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活动全镇25个(居)文化管理员、协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明确了村级文化管理员的日常工作职责,以及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村级农家书屋、送戏下乡、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各村要结合文化旅游项目、乡村振兴等工作,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体系。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任桥村级文化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帮助新聘的文化管理员尽快熟悉工作,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了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