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1-04-13 13:28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0号上午,杨庙乡组织26个村(居)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共计70余人,前往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和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致以哀思。在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后,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烈士墓,烈士纪念塔,参观烈士纪念馆,了解了烈士们的革命史迹,感受先烈们无谓牺牲,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湖沟镇的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在参观张漫萍革命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们在展览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革命洗礼,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党各个时期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向先进群体和广大英模学习,在党史教育中坚守初心、勇担光荣使命,不断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力,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