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5:09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4月14日,石湖乡综治中心到辖区村居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讲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宣讲活动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认真解答大家的咨询提问。

通过本次普法宣讲,让大家了解到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公民,应当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专门机关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