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整治提升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1:06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力促村庄清洁行动整治取得实效,确保村庄干净、整洁、有序。任桥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25个村(居)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村庄清洁观摩互查活动。


观摩互查分两组进行,铁路南的包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由镇党委书记陈鹏带队观摩铁路南14个村(居),铁路北的包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由镇长张耀带队观摩铁路北11个村。从南北两片的村(居)各抽取5个村的5个自然庄进行观摩,并对抽取的自然庄观摩3户美丽庭院。观摩后逐村进行点评,互查结果出来后,对整治工作落实较好,成效明显的村(居),予以表扬;对因工作不力,行动缓慢、整治效果差的村居给予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