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5:23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迎接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仲兴乡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丰富宣传方式。4月15日上午,仲兴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司法所、团委、派出所等单位,在仲兴乡集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服务100余人次,设置图文展板6个,宣传条幅5条。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我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等相关警示教育,并在会议上观看了相关视频短片,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

三是拓宽活动内容。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主题,结合健康知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法》等知识的同时,对其他知识也进一步熟知。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我乡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全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