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创城活动干部先行

发布日期:2021-04-16 10:01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加快镇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宜居宜业环境,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增强公众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进而为垓下AAAA景区做准备,我镇干部齐上阵,积极开展创城活动。

明确分区,落实责任到人。全镇干部共分为六组,各组按照责任区划分,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积极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另外设置机动组执法中队、市场所、派出所为各组灵活开展保驾护航。

细化整改,严查卫生死角。文明创建为抓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从最差最脏最乱的地方下功夫镇区主要路道落实门前,沿街商铺做到入户经营。对主要路道沿街广告牌、灯杆广告、横幅标语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破旧的、常年闲置不用的、影响集镇面貌的要劝导更新修理或拆除。

强化管理,长效管理机制。镇直干部分管领导任组长,具体负责指导、检查本的创建工作。建立督查制度,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跟踪查岗、落实签到制度。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由镇纪委进行诫勉谈话,并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目前我镇全体干部开展创城活动正在进行中,为营造创建氛围提升文明形象打下坚实基础,也进一步为我镇申报垓下AAAA景区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