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王庄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0:26   作者:王庄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王庄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王庄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认真做好乡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镇党委换届工作。

镇党委书记周彤同志围绕此次镇党委换届工作,从明确目的意义、抓好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镇党委换届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

这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王庄镇长远发展,特别是对今后五年发展至关重要。王庄镇全体上下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程序不减、环节不漏、工作不断,圆满完成我镇党委换届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