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5:14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9日上午,仲兴乡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管委会主任参加。会上,分管领导乡党委副书记陈永通报了上周市妇联督查情况,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乡党委书记苏永松强调,“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村庄清洁行动的一个重要部分,建设美丽庭院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关键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村(居)要切实增强美丽庭院建设的责任感;聚焦工作重心,全面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深入开展;围绕乡风文明,进一步拓展美丽庭院建设内涵;强化长效管理,充分凝聚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合力。下一步,乡督察组将随机抽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村干部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