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09:21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号上午,石湖乡组织11个村(居)、园林场、全体机关党员共计70余人,前往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和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当年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烈士。在乡党委书记杨浩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后,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烈士墓,烈士纪念塔,参观烈士纪念馆,了解了烈士们的革命史迹,感受先烈们无谓牺牲,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湖沟镇的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在参观张漫萍革命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们在展览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革命洗礼,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石湖乡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弘扬革命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