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中国共产党湖沟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5-12 16:00   作者:湖沟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湖沟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沟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全镇123名党代表,2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11日下午,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随后,组织全体代表赴王洲村现场观看“一述两评三议事”村情报告会制度和美丽庭院工作、五里村高标准农田示范点推进成效以及参观五里村的张漫萍广场、湖沟镇生态陵园和瓦疃湖沟党史广场,让广大代表以现实可见的方式见证湖沟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和成绩。

                                 (党代表参观五里村张漫萍广场)

12日上午8时,党委副书记贺亮致开幕词,党委书记程强代表湖沟镇党委向大会作报告,各代表团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广大代表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等决议,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代表们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使大会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紧张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镇党委书记程强做党委工作报告)

12日下午,党员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党员代表们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成功选举新一届湖沟镇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出席县党代会代表,总监票人郭华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程强向大会宣布党委、纪委委员当选结果以及出席县党代会代表名单。

(党代表填写选票)

(党代表依次投票进行选举)

 

新一届党委委员是:程强、曹胜、徐善超、贺亮、周二府、胡增权、吴绪林、沈中文、陆军国。

新一届纪委委员是:周二府、范磊、陈征、王吕满、崔淮乾。

大会同意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报告决议》,程强同志号召各党组织和党员在上级党组织和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镇党委书记程强在致闭幕词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郑重做出两点承诺:一是承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政治上、思想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勤政廉政、公道正派,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密切联系群众,尊重和运用科学规律,发扬民主、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用政策解人心,用温暖热人心,用感情动人心,用保障稳人心,用解困宽人心,用真情换人心;二是承诺做到“五要五不要”。一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不违规违纪;二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懒惰马虎;三要清正廉洁、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四要牢记宗旨、热情服务,不冷漠粗暴;五要优质高效、精益求精、不敷衍塞责。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国共产党湖沟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随着会议的落幕,湖沟镇也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