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新马桥镇关工委突出主题、深入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师生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05-12 17:25   作者:新马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新马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12日,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新马桥镇关工委突出主题,深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师生疏散演练。

演练前,镇关工委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陈伟,镇安委办相关人员提前到新马桥中心小学,全面了解疏散演练既定方案准备情况,确保演练安全开展。

上午8:40,警铃响起,各楼层负责老师迅速就位,全校21个班级,1221名学生按照既定疏散预案迅速开展撤离,全校师生在65秒内全部到达疏散安置点。

演练结束后,镇中心小学校长对全校师生科普防灾减灾知识,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整个过程严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镇关工委将进一步集合实际,开展丰富的活动,发挥镇关工委工作职责。

镇中心小学学生正在撤离到安全地点

镇中心小学校长对全校师生科普防灾减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