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中共任桥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11:21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1日—12日,任桥镇召开中共任桥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镇112名党代表、3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任桥镇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任桥桥镇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任桥镇出席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助力实现“两个力争、两个确保”,到2025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财政收入7000万元,年均增长15%;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 15亿元以上。

近年来,任桥镇上下齐心协力,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基调,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任桥镇强化党建引领,严抓疫情防控,重点谋划产业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工作等三篇文章,奋力打造任桥和美乡村先行区、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