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中国共产党杨庙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5-13 17:44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1-12日,中国共产党杨庙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乡各党组织的122名代表、22名列席共计144人出席了大会。副县长张浩到会进行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杨庙乡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和乡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杨庙乡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杨庙乡出席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绘就了“实力、和谐、健康、生态、实干”的五个“新杨庙”美好蓝图。

会议指出,近年来,杨庙乡党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民主为主线,以“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战、乡村环境综治整治”为抓手,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乡呈现出经济发展加速、社会事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同心同向、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聚焦“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奋力开创新阶段“五个”杨庙跨越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张浩对乡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牢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锤炼过硬的干事本领。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三是要发扬实干的责任担当。要有担当的意识,更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底气和正气,对事关杨庙经济社会发展招商、项目、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义无反顾、敢于负责、一抓到底,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回报全乡人民群众的重托。四要坚守清廉的从政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