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创新学习模式,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9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濠城镇结合该镇具体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模式,开展了多样化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普及了党史的经典故事,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精神。

一是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利用早会时间发放党史测试题,广大党员干部认真作答。

二是开展“一刻钟”微宣讲。通过每周两次的微宣讲形式,巩固加深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记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党史宣讲团入校入村。濠城镇选派党史知识丰富的老中青干部组成宣讲团进校园入乡村,用生动通俗的宣讲方式普及党史。

四是发挥“一组一会”制度。充分利用好“一组一会”优势,密切党群关系,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史,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