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6-16 15:32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濠城镇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三进”宣读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支持。本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进校”宣讲,6月15日下午,濠城镇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走进幼儿园,通过生动活泼的讲故事形式向孩子们宣讲党史。

    濠城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从党旗开篇,以图文并茂、活泼生动的宣讲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党旗诞生的故事,解释了党旗图案蕴含的意义。并由此展开,通过讲述刘胡兰、王二小等少年英雄的故事,宣讲了党旗照耀下一些英雄儿女忠诚于党、忠于国家的可歌可泣的事迹。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幼儿园让孩子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意识,做到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