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5:40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濠城镇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全镇范围内排查安全隐患、整治违法乱象、防控突发事故,为建党百年大庆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濠城镇安监办、市场所、执法中队多家单位每日深入商超、农贸市场、工厂、校园各2次,全力排查存在的生产生活方面的安全隐患,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发放安全生产明白纸80份,悬挂安全知识横幅6条。

二、大力整治违法乱象。濠城派出所、市场所每日巡逻全镇各区域3次,对违法经营、乱停车辆等违规违法行为予以处理。保障濠城镇全区域无违规违法乱象,为建党百年大庆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三、全力防控突发事故。目前正处午收夏种时期、学生临近放假,各种突发意外发生率较高,为全力防控突发事故,濠城镇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全镇各村居主要河道、沟塘边插入警示牌44个,防范溺水事故。全镇各秸秆堆放场均配备齐全消防设施,巡查人员每日巡查,严格防范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