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8:29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6月16日,杨庙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应急局通知要求联合杨庙派出所、市场所、卫生院、司法所、乡食安办、乡安监办、乡综治中心、乡社保所等部门共同参与,在杨庙乡农贸市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法律常识、居民社保等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