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08:56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仲兴乡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乡政府前举行,仲兴乡党政办、安监办、综治办、扶贫办等单位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美丽仲兴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当天,工作人员还为活动现场居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小手册及宣传海报等物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和群众宣传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