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专家赴仲兴乡开展校地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6:09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院长何世潮、副院长李文阳、隋益虎教授、何华奇副教授、王歆老师一行五人应仲兴乡党委政府邀请赴固镇县仲兴乡实地调研。何世潮一行受到仲兴乡党委书记苏永松、乡长邱成志、副书记任志刚、陈永、副乡长薛陈等人的热烈欢迎,仲兴乡当地畜牧企业代表鹏睿集团生猪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刚等3人也参加了对接会。

苏永松代表乡党委政府对何世潮一行致欢迎词,邱成志乡长介绍了仲兴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畜牧种植业现状及未来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723155659

何世潮首先对仲兴乡党委政府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以及在农业种植发展规划指导方面的优势、人才储备现状和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契机。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相关交流合作,积极支持仲兴乡畜牧种植业发展大计。他提议,双方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持续推进校地产学研高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723155755

对接交流中,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的四位教授老师分别就特色辣椒、食用菌种植、小麦玉米特殊品种产业化发展等相关领域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何世潮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鹏睿集团生猪养殖隔离场,耿武、张秦美丽乡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何世潮在发展定位、区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其他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31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