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关工委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和巡回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3 16:13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濠城镇关工委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和巡回检查。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郭传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玉群,司法所所长杨波,团委书记陈威,安监办副主任王昌武,镇中心校丁树春,中学、各小学和幼儿园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书记重点要求: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防范这根弦,抓紧,抓落实,抓住不放,常抓不懈,抓出效果!这次巡查,就是要找漏洞、查隐患、发现问题,并利用暑假期间尽早、尽快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会后,丁玉群和丁树春带队,对各所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认真、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指出,并制订整改方案,限期落实。

通过检查,发现整体较好,但在某些环节还存在一定的隐患。各校园负责人表示,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迅速整改,不打折扣。同时,举一反三,继续深入排查,全面落实!

    大家不顾天气炎热,看得认真,查得仔细,听得耐心,直到午后全部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