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调研新闻--蚌埠医学院健康信息管理与应用研究团队课题组开展暑期社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 16:48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蚌埠医学院健康信息管理与应用研究团队课题组于本月16日21日在固镇县濠城镇镇域范围内开展暑期社会调研本次调研由蚌埠医学院赵小彦馆长、王辅之博士带队,14名本硕协同完成。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濠城镇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农村居民的健康信息素养现状,调研民在使用计算机或手机访问互联网获取健康相关信息时存在的困难,对居民进行在线健康信息行为能力评估,了解农村信息化环境基本情况有利于深入了解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为进一步开展互联网应用能力科普教育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团队成员深入基层摸排实际情况,丰富了农村地区信息样本,增强了学生社会调研方面的实践能力,检验了学习成果,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认知和判断能力,有利于坚定求知向上的学习信念,激励大学生为实现社会稳步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