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入户动员辖区大学生毕业生参军入伍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2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2021年的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720日下午,连城镇政府武装部对辖区大学应届毕业青年进行入户走访动员工作,村居民兵连长协同对应征青年和家属进行访,进一步了解大学毕业生的相关情况。    

访过程中,镇武装部佘部长询问了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的整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地理想和目标等,并确保应征者自愿参军,了解他们的顾虑,耐心向家人解答征兵的政策,使大家详细了解此次征兵工作的意义,打消他们的疑虑,从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家人的政治思想,以及不良记载等,把握好今年政审质量关,以确保提供优质合格兵源。

    最后,镇武装部佘部长鼓励应征青年要克服种种困难,同时也希望应征青年入伍后在部队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