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扮靓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23 10:43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连日来,濠城镇宣传部牵头,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全域整治行动,做好村居村道、房前屋后卫生,对村庄内各种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扮靓人居环境。

党员干部带头,发扬优良作风。9月以来,濠城镇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8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地参加。累计清扫街道、灌木丛、道路口等区域4次,清理清运垃圾10余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志愿团队助力,营造良好氛围。濠城镇志愿者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街头巷尾、房前屋后,与党员干部共同清扫路面、清理河道、清运垃圾,红色的志愿服和志愿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文明、和谐、共创美丽环境的良好氛围。

群众积极参与,共创美丽环境。在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的带动感染下,提升了全村环境卫生质量,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带动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促进全镇形成“家家搞、户户抓”的环境治理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