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积极开展秋收道路安全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08:55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秋收之际,大多数村民将玉米收割后晾晒在省道公路及乡间水泥路上,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濠城镇积极开展秋收道路安全整治活动。

濠城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规范晒粮氛围,倡导广大村民朋友不要贪图一时之便违规占道晒粮,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生命财产损失坚持教育和引导村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指引村民在规定区域内晾晒玉米提早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发生同时对发现未按要求晾晒玉米村民进行耐心教育、劝导,采取说服教育与执法并重的办法使其自觉放弃在公路上违规晒粮行为,及时清除晾晒农作物,有效制止占道晒粮现象的发生,保障我镇秋收时辖区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