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我为群众办实事 连城镇社保所开展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4:42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重点人群及其他求职者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10月4日上午,连城镇社保所利用“十一国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近就业为主题的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现场工作人员在积极发放招聘宣传单的同时,还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用工要求、工资、福利待遇、食宿安排等方面的信息。同时,为方便群众了解,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有关就业政策、社会养老保险、劳动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求职登记。

此次活动,共发放招聘宣传材料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了就近就业的机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用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