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服务群众助力企业招工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5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工作,营造招商安商氛围,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10月11日上午,我乡为蚌埠市富民玩具有限公司举行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仲兴乡乡长邱成志主持、乡纪委书记李文飞、招商引资及企业招工负责人江婷乡长安排指导,蚌埠市富民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有林及厂长朱慧玲现场招聘及解答问题。

该企业为我乡招商引资重点企业,计划10月底全部竣工投产,届时将为我乡带动经济200余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

招聘会前期,我乡劳动保障所一提早进行谋划,通过村居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进行宣传企业福利待遇、用工需求等基础信息,并由各村居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前来招聘,该企业负责人也对求职者进行一对一面试,快速、准确的完成了企业与求职者的各自需求,切实满足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此次招聘会共达成70余名机工及50余名手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