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召开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5:12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1上午杨庙乡召开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村“两委”换届工作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县财政局副局长党献文出席会议,杨庙乡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田浩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振同志传达了吴永彬同志关于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精神,乡组织委员张培培同志宣读《杨庙乡关于高质量做好全乡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乡纪委书记吴浩同志宣读《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雅丽指出,这次村(居)“两委”换届,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要精准吃透上级政策精神,深刻认识换届政策变化,谋划好换届各项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严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要牢牢把握“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改进治理”这一关键要求,聚焦重点难点,精心精细谋划,有力有序推进,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主导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换届工作;三要合力攻坚,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圆满顺利完成。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合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的换届工作局面,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圆满顺利完成

会后,乡组织委员张培培、乡副乡长宋奎花就本次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