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明察暗访抓效能查比结合促风气

发布日期:2021-12-03 16:41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不打招呼,不留情面

杨庙乡为了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规范性。12月1日中两点半,乡效能办联合乡纪委组织了一次效能突击检查。对人员在岗在位、节能减排、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彻底的暗访抓拍。在检查过程中不打招呼,不留情面。

二、“边查边比”促风气

在检查过程中抓拍、录制视频并且留存。在周一点名会的时候进行讲评。查问题、查担当,比素质、比纪律。部门和部门之间比,人员和人员之间比。对较差的部门和人员进行批评教育以及处罚,对较好的部门和人员进行表扬并颁发流动红旗。瞬间在杨庙乡上下掀起一股争先创优的风气。   

三、指出问题抓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查出的问题不遮遮掩掩,对不好的现象进行一一曝光,并且给出整改时限。并且对重点部门和人员实施“回头看”,坚决除恶习,树新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美好杨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