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04 16:44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3日至12月4日,仲兴乡20个村(居)先后进行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乡共设立20个主会场和146个投票站,均统一设有领票处、投票处和秘密划票处。全乡共登记选民43733人,选举当天选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现场,严格按照流程,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截止12月4日下午,仲兴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且20个村(居)均一次性成功选举产生村民委员会主任20名,副主任20名,委员48名;20个村(居)全部了实现“一肩挑”,村主任的平均年龄49岁;村委会成员的平均年龄39岁,较上届下降6岁;村委会成员中大专以上学历30人,占比达到34.5%,为村干部队伍输送了新鲜血液。

至此,我乡新一届村(居)“两委”班子全部顺利产生。新班子将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夯实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促使基层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