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3-30 17:37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朱建波同志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勇于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3月30日,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传达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固镇县委关于开展向朱建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固〔2020〕22号),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朱建波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做坚毅的逆行者,如何在疫情危险和身体抱恙的艰难时刻用生命谱写舍身忘己的家国情怀。朱建波同志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续47天坚守岗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扎根一线履职尽责,以有力的执纪监督保障全乡疫情防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不幸的是,朱建波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3月13日凌晨不幸去世。一件件生动的例子展现了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他平凡又非凡的人生历程感人至深,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深受触动和教育。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朱建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进一步锤炼党性、接受党性洗礼,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立足岗位、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和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