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县纪委监委举行朱建波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09:09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纪委监委举行朱建波事迹报告会,深切缅怀身边的好党员、好干部朱建波同志,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向朱建波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振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建波先进事迹报告宣讲团七位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质朴的语言、切身的感受、感人的细节,满怀深情讲述了朱建波的先进事迹,把一个平凡而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辉形象展现了出来。整场报告朴实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不少人难掩感动的泪水,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县纪委工作人员戴文达说到:“朱健波同志是我们的身边人,他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我们每一个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新兵,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奉献与当担,初心和使命,作为我们年轻人他是我们以后学习的榜样与标杆。”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崔广霖说:“朱健波同志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他就是一面旗帜,立足岗位,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朱健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也激励着全县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