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半决赛3:0!固镇县打进总决赛啦!快看明日赛程安排,一起来为她们加油!

发布日期:2018-08-30 09:48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代表蚌埠市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项目乙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比赛角逐,以小组第一好成绩打入半决赛。

8月29日下午三点,省运会女子足球比赛项目乙组比赛继续在固镇三中体育场进行,在此次半决赛中蚌埠队对战乙组(B组)中排名第二的马鞍山队。


双方运动员入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双方迅速进入对抗状态。蚌埠队一开球就全员压入对方半场,发起猛烈的攻势,马鞍山队也毫不示弱,严防死守,见招拆招。

场上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队员持续拼抢,互有攻防,奋力驰骋。根据场上队员分布,球员一对一的防守,可以看出马鞍山队在防守上做足了准备。


马鞍山15号严盯蚌埠队9号


马鞍山17号紧跟蚌埠队8号

10分钟后,球传到蚌埠队8号队员脚下,她转身带球,晃过对方的拦截,快速传球给9号队员。9号队员抬脚劲射,球以一个漂亮的弧线冲过网底,球进,蚌埠队率先破门。


虽然领先一分,但蚌埠队不敢轻敌,趁着马鞍山队防守漏洞的机会,蚌埠队9号队员果断进攻,再进一球,现场比分2:0。


双方比赛进入白热化,蚌埠队的妙传、远射,马鞍山队的反击和门将精彩的扑球,引得场边观众发出阵阵惊呼,上半场结束,蚌埠队2:0领先。


下半场,马鞍山队反守为攻,在队员默契配合下踢出多次配合进攻,屡次攻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蚌埠队8号队员接到队友传球,一个虚晃,紧接着抬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

下半场结束,最终蚌埠队3:0击败对手马鞍山队,赢得此次半决赛的胜利。


祝贺蚌埠队!

祝贺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

明日省运会女子足球乙组总决赛,

一起来为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加油吧!

8月30日比赛日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