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蚌埠女足连获两冠

发布日期:2018-08-31 11:30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备受我市球迷关注的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足球甲组、乙组比赛8月30日下午在固镇县落下帷幕。蚌埠小丫不负众望,甲组乙组两支女子足球队均以全胜战绩摘得金牌,捍卫了我市“足球城”的荣誉!

昨天下午的固镇三中体育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整个看台都挤满了观众,省运会女足乙组冠军决赛在这里隆重上演,由东道主蚌埠队对阵劲旅合肥队。据了解,由于参加女足决赛的蚌埠队队员绝大多数就来自固镇,因此本场角逐吸引了大批固镇观众来到比赛现场助战。

决赛中,由著名青训教练来宪强执教的蚌埠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支队伍战术素养、传切配合、整体意识明显高出其他队一筹,而最终3:0的比分也证明了这支队伍夺冠当之无愧。特别是蚌埠队9号球员、被誉为“未来国脚”的徐紫娴则是无可争议的场上MVP,前途被一致看好。蚌埠女足主教练来宪强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功劳归功于全体队员,队伍里这群女孩子,从不懂足球、到学会踢球、到理解足球,再到取得今天的成绩,只用了短短的四年时间。四年当中,无论刮风下雨、还是晚上周末,孩子们从来没有放弃,这让他非常感动,并衷心感谢孩子家长的大力支持。



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甲组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蚌埠队凭借上半场吴忆童和孙梦茹的进球2:0完胜准南队,同样以全胜战绩蟾宫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