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固镇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15:50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10月15下午,我县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铜陵产业园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李波通报全县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安各乡镇做了工作汇报
    王志县长指出,全县的普查摸底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各乡镇及开发区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二要加强调度分类指导。县人普办要做到每天有提示、有通报,每周一调度;要抽调人员,分组分片对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的摸底工作进行指导督导。三要加强宣传,抓差补缺。要把宣传工作贯穿普查全过程,进一步营造普查氛围;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差补缺,确保摸底工作有序进行四要加强经费保障要根据普查工作进展,阶段性兑现两员补助,提高普查员工作积极性,为登记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