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倪涛县长督查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7:19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到乡镇、社区调研指导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倪涛来到城关镇西圩社区,了解社区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向忙碌在普查-线的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听取了社区、乡镇和全县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倪涛对我县各级普查机构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倪涛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以及社会的各个方面。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普查氛围,充分赢得广大民众的支持和配合;要抓好普查队伍建设,确保普查人员熟悉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方法;要遵照普查方案和实施细则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入户摸底登记,做到工作科学规范、过程和谐有序、数据客观真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倪涛要求,当前进行的入户摸底登记工作至关重要,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晰思路,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摸底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本文转自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