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固镇县再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10:08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全县摸底普查工作临近尾声,为继续推进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度,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10月21上午,我县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县统计局局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李波,副局长齐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铜陵产业园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李波通报全县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安;进度比较慢的几个乡镇做了工作汇报
    崔李波局长指出,摸底普查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后期长短表填写工作的开展的基础。全县的普查摸底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我们不仅要完成任务,更要争取先进,督促各乡镇加快速度。各乡镇及开发区一要重视质量加快进度既要重视速度,又要重视质量提醒大家不要对工作中的疏忽报侥幸心理,后期系统比对出的责任最后都是自己承担。返工活儿是最浪费人力物力的。二要强化责任,全面领导各乡镇要密切跟进各村居工作进度,重视不同村居之间工作速度快慢不一的问题,着重提携后进。提高效率,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要善于利用各部门资料,不要光凭主观和经验来做实际入户工作注意摸底的准确性。四要落实经费保障要根据普查工作进展和各乡镇提供的准确名单,阶段性兑现两员补助,提高普查员工作积极性,鼓励多劳多得,为登记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