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固镇县“三注重”推进人口比对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7 08:18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第七次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正在最关键阶段,比对复查任务繁重,问题复杂,固镇县人普办领导非常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地去做这项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注重数据反馈整理。把各乡镇反馈的非本地数据整理后,下发到所对应的区域;同时把外地反馈过来属于固镇县的分乡镇下发,让乡镇核实登记;最后整理出无法联系的人员,集中起来。二是注重培训指导。在比对复查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县人普办抽调业务骨干分组分赴各村居,通过现场业务指导,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全县高质量完成比对复查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充分利用行政数据,通过打电话,查安康码等措施,全力找补齐补登遗漏的普查对象,修正核实错填的人口信息,确保全面准确、不重不漏。

居住地核查正在进行中,固镇县人普办将持续发力,统筹兼顾,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全面、准确,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