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人社局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月暨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14:38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退役军人招聘会月暨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条幅和字幕十分显目,场内人员络绎不绝。近日,2021年固镇县退役军人招聘会月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县大型购物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挖掘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和本地企业之间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对接服务。活动当天,共有59家用人单位,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服装制作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4人,其中退役军人20人。同时,县人社局还在招聘会场设置了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和咨询台,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零距离、贴心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累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单、招聘简章5000余份。

     下一步,固镇县人社局将不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各乡镇和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为依托,积极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退役军人用足、用好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真心、真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