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三个精准”助推固镇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5-24 08:45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全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我县城镇居民收入水平,建立健全增收长效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协调统一、齐抓共管的增收工作局面。固镇县“三个精准”助推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精准培训。联合县统计局定期开展业务培训, 辅调员精通业务指导和审核,记账户熟悉记账规范及要求,确保应记尽记。二是精准施策。对记账户家庭收入构成进行分析,针对性制定增收帮扶措施,确保收入稳步增长。三是精准配合。县、乡、村三级工作人员要加强记账户入户走访工作,密切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掌握样本点记账户收入水平,针对性解决增收短板问题,确保我县城镇居民增收指标稳中向好。(固镇县人社局)